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助力2016届春季人才供需见面会

作者:刘思博 朱姝枚 时间:2016-05-26

      5月22日上午9点,我校2016届春季大型人才供需会在新校区体育馆举办。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国、学办老师刘思博到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面试及就业状况。

      12级与13级同学拿着简历排队依次进入会场,会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12级毕业生有的直奔心仪的公司企业咨询台,有的则四处张望,犹豫不决。13级同学则是向意向招聘企业负责人咨询学习。整场双选会持续了近六个小时。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有湖南湘雅医药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湖南萌恒服装佐料有限公司等162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为毕业生提供多条就业方向。作为今天的“主考官”,来自企业的招聘负责人表示化工方向应聘者的个人素质、动手能力、实习工作经验是他们所看重的。而对于参加今天招聘会的学生而言,工资待遇的高低、福利的分配、公司的前景、专业是否对口、自身的发展空间,以及企业的地域分布等因素都是他们重点关注的。

      目前,我院今年共有377名应届毕业生。我院将进一步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建立就业促进长效机制,帮助应届毕业生更好地融入社会、创造价值。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