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化蓝天集团公司来我校招聘人才

作者:刘思博 张志成 时间:2016-05-13

      5月11日上午10点,中化蓝天集团公司在4教306开展专业招聘会,公司招聘主管前来为应聘毕业生开展宣讲,多位优秀毕业生参与。

      会议伊始,招聘方便开门见山地将公司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计划以ppt的方式与在场的同学详细说明。他表示公司目前主营业务集中在氟化工、医药流通、工程设计等领域,并列举几大领域公司的成就。他表示在氟化工领域,公司已形成集资源开发、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产品覆盖ODS替代品、氟聚合物、含氟精细化学品等,10余种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份额第一。其外,在医药流通领域,公司旗下英特药业已发展成为浙江省医药流通行业的龙头企业,以名、优、新、特药品为特色,专注于医药的分销与物流,已连续多年进入“中国服务业500强”、“中国医药商业20强”和“浙江省服务业百强”。紧接着,同学根据自身需求,询问关于公司福利及科研环境等问题,还包括地方饮食及风土人情等趣味问题,招聘方都一样做解答,并表示希望大家踊跃投递简历。

      此次招聘会使我院毕业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并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为当今的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