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山科田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挖掘人才

作者:刘思博 张志成 时间:2016-05-12

        为使我院优秀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公司平台,为他们迈出人生关键的一步做好了后备支撑。5月11日上午9点,广东中山市科田电子有限公司在4教306开展对口招聘会,公司招聘主管牛汝闻前来为应聘毕业生答疑解惑,众多优秀毕业生前来了解详情。

        一开始,牛汝闻便开门见山地结合ppt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行业内领先的技术向在场的同学做简单介绍。他表示公司是高品质紫外光固化低聚物、单体的专业生产供应商。与美国著名UV树脂、 单体公司建立技术合作平台,有多个研发小组,产品研发速度与国际同步,领先国内。公司年产能5000吨/年, 各项产品品质稳定。目前产品已销往全国各UV涂料厂,也出口到欧洲国家,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接下来,他针对毕业生感兴趣的“工作环境”、“工薪工时”、“发展空间”等重点问题做详细介绍,他表示公司正在快速发展,正是求贤若渴的时候,希望在场毕业生能把握机会,在公司的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接下来,多位同学结合自己实习期间的工作体验提出了诸如“公司团队是否适合内向性格的融入”、“公司是否会考虑自己刚入职不愿交流过多的科研技术”等尖锐的话题,但都得到了招聘方的妥善回答。最后,有意向的同学纷纷提交简历并与招聘方展开5到10分钟的交谈。招聘方表示将进一步挑选简历,并电话通知优秀毕业生进场实习就业。

        应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问题一直是一个突出问题,更高效、更高品质的校园招聘会能让毕业足不出户就能应聘到心仪的工作,真正地将在校所学应用到工厂生产中去,推动经济发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