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长沙维世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刘思博 张志成 时间:2016-05-02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找到钟意的工作机会,方便毕业生更好地与企业对接。4月26日,长沙维世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4教306召开专场招聘会,招聘方代表总经理雷艳,生物专业老师张儒,学办老师刘思博出席,许多毕业生到场了解详情。

        会议伊始,张儒简单介绍了雷艳的工作履历,并希望同学们不要拘束,公司方一定有问必答。紧接着,雷艳结合播放的ppt向在座同学简单介绍了公司特色及发展前景。她谈到公司是一家立足于生物医药研究、产品开发和生物医学整体技术的公司,拥有成套的开发体系以及研发中心,所以本次重点面向生物工程专业招聘优秀毕业生。在公司发展中,她自豪地说公司与众多全球知名品牌例如abcam、proteintech都有广泛的合作,并成立Wellbiology的品牌,有一定是市场占有率,并在不断发展。在招聘标准方面,她简述到公司急需的是渴望知识,喜爱学习的一群人,文凭却不显得那么重要。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未来发展,询问诸如如何申请来公司实习、薪金待遇等重点问题,招聘方都做了一一解答,并许诺只要你肯钻研肯努力,一定能在维世尔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最后,有意向的同学提交简历并与招聘方深入交谈,几名优秀的同学与维世尔公司达成初步的实习意向。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