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巨科公司来我校举行人才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5-11-17

作者:刘思博 张志成 张海平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15日上午8点,巨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图书馆122报告厅举办人才招聘会。巨科新材料有限公司代表人王贤方前来招聘。高分子教研室主任方正军、学办老师刘思博出席本次会议。

        招聘会上,招聘方通过播放宣传片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其中,他谈到公司主打的特种高分子在社会发展中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在国家军事、食品卫生安全、先进医疗设备以及高端智能化电子产品方面都有涉及。其外,公司的砜树脂聚合技术的产业化及产品市场化更是独树一帜,有着强大的市场竞争力。紧接着,王贤方提出本次招聘岗位涉及销售、推广研发等多种职务,希望在场各位理性选择。

        最后,招聘方对有意愿的同学逐一面试,并希望入选同学能通过面试在公司中展现优异的才能。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