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湖南九华碳素高科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5-11-15

作者: 刘思博 张志成

        11月13日上午9点30,湖南九华碳素高科有限公司在4教306 开展专场招聘会。应用化学教研处主任肖鑫、学办老师刘思博出席,九华公司人力主管余京波前来做面试把关。

        会议伊始,余京波就提出本次招聘主要面向应用化学、市场营销及其他相关专业。岗位需要应聘同学有十分出众的社交能力,能在工作中团结同事、把握商机。其外,他根据本次招聘的岗位提出几个工厂常见问题的处理办法。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将知识迁移到处理实际问题当中,让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更好跟工厂接轨,展示自己才能。

        最后,余京波将同学们提交的简历收集整理,并表示将会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进一步的培训考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