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霖辉金属表面处理材料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5-11-11

霖辉金属表面处理材料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刘思博 张志成 何青青

        11月10日上午11点,霖辉金属表面处理材料有限公司在四教306举办了“霖辉材料有限公司人材招聘会”。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肖鑫出席,招聘主管彭朝晖主持本次招聘会。现场约有30余同学到场参与招聘。

        招聘会中,公司招聘主管向在座同学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其中,他就公司的分配、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这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谈到,公司岗位主要分为研发工程师、技术服务工程师、销售工程师三类,尤其强调技术服务工程师,主管销售业绩,需要很强的人际沟通能力。招聘主管还工资待遇问题及工作分配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其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对学生待遇、工时安排等切身利益提出疑虑,招聘方都做出满意回答,并表示公司设有人才培养计划,优秀人才还将会有专业人士辅导,尽快适应公司工作。

        此次招聘会用别开生面的答疑过程将同学们的疑惑与公司实力平铺直叙地体现出来,令应聘同学能很快找到公司定位,更好地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