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会通材料集团来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5-11-08

会通材料集团来校招聘

作者:刘思博 张志成 吴梦婷

         11月6日下午4点,会通材料集团在四教309举办了“会通材料集团专场人才招聘会”,人力资源经理宋文杰出席并主持本次的招聘会。会场座无虚席。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短片、ppt等形式宣传,期间,他就公司的概况,组成人员需求及未来发展的趋势三方面做详细介绍。宋文杰谈到,公司将提供有关销售、经营、研发等多类型的工作岗位,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己的专业、爱好投选有意向的工作岗位。且公司负责人就同学们关心的工资分配和就业升职等现实问题作出详细的解释。随后,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相关问题进一步了解会通材料公司。最后是同学们向公司投递简历,公司负责人逐一查阅简历,与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吸引大批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了解,每位毕业生都表示出极大兴趣。希望每位应届毕业生能有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收获鲜花和掌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