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实益长丰纺织公司来我院招聘贤才

作者: 时间:2015-11-04

实益长丰纺织公司来我院招聘贤才 

作者:刘思博 张志成 王雅琪     

      10月28日上午9点30,实益长丰纺织公司在4教306举行了招聘会。学办老师刘思博出席本次招聘会,公司选派行政主管唐春梅前来招聘贤才。

      首先,唐春梅通过PPT短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其中,她结合图片素材从优势与目标、器材仪器、住 宿条件三方面展示公司对员工的重视与关心。紧接着,她着重从招聘理由、休闲场所、节日活动等公司特色出发。其外,她还就同学们最关心的薪水待遇和薪水级别问题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在交流环节,同学提出自己的疑惑,招聘方逐一作出回应。最后,公司对提交简历的同学进行单独面试,并与部分同学达成聘用意向。

      相信通过这次招聘会部分同学们会找到了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用自己的努力打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