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常州大学朱卫国教授莅临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考研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06-05

    为提高我院学生对考研情况的了解,增加学生考研学校的选择,6月1日下午四点半,化学化工学院于四教306举办了考研宣讲会。会议由邓继勇院长主持,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卫国教授为主讲人。

    宣讲会之初,朱卫国就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历作简单介绍,他表示自己曾在湘潭待过很多年,在湘潭大学也带过很多化学化工学院考取湘潭大学继续深造的学生,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非常欣赏,就此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接着,朱卫国对为何要考研做了一个简要的回答,他指出这是一段把自己变得更优秀的经历,值得我们用心去做。然后,朱教授通过PPT展示,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师资力量、科学研究方向、众多的科学平台、研究生奖助政策等,并强调常州大学“化学”和“材料科学”两学科进入全球ESI排名前1%,是非常具有实力的并欢迎同学们报考。随后,朱卫国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问题,在场的常州大学的老师们也补充了一些回答,气氛一片融洽。宣讲会最后,邓继勇做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常州大学,本次宣讲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本次宣讲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进一步了解,还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心,明确了同学们的奋斗目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