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考研宣讲】材料化学专业召开考研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7-12-15

    2017年12月12日下午两点,材料化学专业召开考研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刘万民老师担任主讲人。材料化学专业15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开始,刘老师提醒要考研的同学注意时间观念。他提出了时间观念不仅对于要考研的同学很重要,对于即将要实习的同学也同等重要的观点。接着,刘老师从薪酬方面向我们具体介绍了不同学历之间的待遇,鼓励同学们去考研。随后,刘老师强调要考研的同学们应该合理分配好剩余一年的时间,学习与运动应该同时进行。最后,刘老师让同学们定下自己心中的目标,有目标才有动力,不要急于求成。会议尾声,刘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地交流,同学们提出各种对于考研的问题,刘老师也都一一为同学们解答。

    这次考研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准备考研的同学对考研的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他们的考研提供了更多经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