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4-23

    4月19日晚上7:00,本院院长邓继勇于四教306召开考研座谈会。本次会议的人由邓继勇院长作讲话人,学办老师易苏及来自高分子材料和材料化学两专业的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

    首先,邓院长就前几年本院的考研情况进行具体分析,指出同学们有哪些方面的进步与欠缺。接着,他向同学们分析了部分重点大学突出专业的招生指标,使同学们更好的确定考研目标。随后,他就讲到坚定考研信心很重要,确定考研目标很关键。他表示学院对考研工作很重视,本院老师将为准备考研的学生做好后勤工作。最后,邓院长让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惑、问题,邓院长一一做出了解答。在这融洽的氛围中,座谈会圆满结束。

    召开本次考研座谈会,对参与会议的应届毕业生无疑是一次很好的开导。使他们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考研信心更加坚定,考研目标更加明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