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考研宣讲】应用化学专业举办考研宣讲会

作者:项凯民 时间:2016-11-30

      11月25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在四教301举办考研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化学化工学院博士吴锋景。应用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吴锋景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的考研读博经历,然后,他便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考研的建议,比如,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接着他又阐述了考研的真正意义在于走向更高的平台发展自我,结识一群可以改变生命轨迹的优秀人士,从而获取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其中吴锋景主要强调了考研中的复试,他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通过不断地积累学习经验,以便于在自我介绍时能凸显出自我特点。最后他送了在场同学们一句话,因为年轻,总要拼一把!

      吴锋景语言的幽默诙谐,让同学们深受触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咨询了各种考研的相关问题,吴锋景也一一耐心解答,此次考研宣讲会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深刻的认知,更让同学们对日后复习考研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