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考研宣讲】生物工程专业举行考研宣讲会

作者:李杰源 时间:2016-11-30

      为解决学生在考研方面存在的困惑,增强其考研的动力和信心。11月21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于四教102举行了生物工程专业的考研宣讲会,生物工程教研室老师张儒作为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生物工程大三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首先,张儒列举了许多历届考研学子的成功案例,与同学们共同探讨目前在考研方面所遇到的和将要面对的困难。然后,张儒就目前大学生严重的偏科现象强调大学生应注意各学科同步提高,夯实基础,不要好高骛远。此外,他就学生为什么考研、考研的好处、如何通过自身努力改变自己等方面着手,向同学们强调了考研的必要性,考研是改变自己从而改变人生的一条捷径、能够促进个人发展、获得更高的发展平台,同时,考研也可以扩展人际关系。随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张儒老师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张儒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考研这一跳板,进入一个更加广袤的舞台展现自我,发展自我!

      此次宣讲会为将要考研的大三学子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念,为他们的考研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