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考研宣讲】材料化学专业举行考研宣讲会

作者:王明菲 时间:2016-11-30

      11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材料化学专业的考研宣讲会于四教509召开。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化学化工学院刘万民老师,王海燕博士以及谷智强博士。材料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本次宣讲会主讲人王海燕与谷智强博士均为我院毕业生,是成功考研的典型代表。首先,王海燕与我们分享她的考研经验,她从考研流程、专业选择与复习方法等方面,向我们讲解了考研的相关事宜,并总结出考研的关键除了及早规划、巩固基础之外,更重要的是不轻言放弃。紧接着,谷智强博士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理科与工科的区别,并对其分数线进行了统计分析,让大家充分了解如何利用自己的优势科目去选择合适的考研类型。同时,他十分赞同王海燕的观点:考研重在信心与坚持。随后,有意考研的同学提出了有关考研的学习方法和备考计划等问题,两位博士均给出了实际并有效的回答。

      最后,刘万民为各位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大一学子,不需要有系统的专业定位,但一定要有一个考研的定位。刘万民希望同学们能利用现有平台,往更好的方向发展。此次考研宣讲会的举行,不但让大一新生对考研有了初步了解,让他们能提前为考研打好基础,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大三同学的考研信念。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