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考研宣讲】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举办考研宣讲会

作者:莫峰 时间:2016-11-30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勉励大家努力学习,11月21日19点,化学化工学院于四教306举行了化工专业的考研宣讲会,本次宣讲教师是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全体大三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同学到场聆听。

      邓继勇一开场便提出了同学们学习上的优点以及不足。随后,他又说到了目标的重要性,他强调每个人都应该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目标很重要,但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实力与条件来定位自己的目标。信念、勤奋、执着,这是一个优秀的人必备的精神财富,其中,信念是考研的想法,是自身的目标,勤奋是为考研以及目标而去奋斗的行动,执着则是坚定的信念。之后,邓院长就为什么考研,如何定位考研,如何准备考研,学院关于考研的计划以及学院研招政策做了详细的讲解。期间邓纪勇表明了学院对考研的重视,我院目前与很多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邓继勇还也列举了许多优秀校友以及自己的学习经历,向大家说明了考研的好处,鼓励大家勇攀高峰。最后,同学们也就考研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邓继勇都十分耐心地解答。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举行,让同学们更充分的了解了考研的重要性,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