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长沙理工大学来我院举行考研宣讲会

作者:李杰源 时间:2016-11-02

      10月26日下午2点半,长沙理工大学于我院4教306举行考研宣讲会。长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研究生导师唐清前来做考研动员,并主持本次会议。化学化工学院老师刘思博及16届化工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唐清便说到一个普遍性的问题:现在很多同学自高考过后,无所事事,慢慢形成了“葛优躺”的习惯,她的一番话使得整个会议的氛围变得轻松又活跃。紧接着,唐清便向同学们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的一些基本概况,从材料学科的师资力量、科研条件以及奖助学金三个方面表明学院的“硬件”优势,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长沙理工大学是以本科教育为基础,重点发展研究生教育,旨在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一所重点大学,随后,唐清根据近年的总体考研形式,向同学们分析了报考长沙理工大学的难易程度,其中她着重介绍了该校的材料学硕士点,展示了该校在考研读博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荣誉,为在场的同学提供了一条将来报考长沙理工大学的有利因素。

      最后,唐清对本次宣讲会做出总结,她为仍处于迷茫中的大一新生指明道路,引领大一新生为自己将来的考研道路做好准备,并热诚欢迎材料化学专业及相关学科领域内青年才俊积极加盟长沙理工大学!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