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如何兴起考研之风”会议

作者: 时间:2015-11-09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如何兴起考研之风”会议

易苏  张海平 何涛

      11月6日12点30,化学化工学院在四教306开展“如何兴起考研之风”会议。本次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国、学办主任吴菲、团总支书记易苏出席,大一、大二、大三学习委员参加。邓继勇主持此次会议。

      邓继勇发言。他指出学院如今学习现状不容乐观,迟到早退现象频发,强调学风建设工作刻不容缓。通过对我院考研与其他院校的对比分析,他提出老师与学生交流太少以致于学生对考研信息了解不准确可能是导致考研人数减少的重要原因。他表示,学院将着重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及时有效的做好相关准备与辅导工作,并在11月份展开相关的宣传工作,方便学生了解考研信息。他强调学院对考研工作态度坚决,坚决鼓励考研,将专门成立“化工学院考研领导小组”,为考研的同学提供全面的保障工作以及周全的服务,让考研同学无后顾之忧。他希望作为一名大学生,应有自己的目标,要有安危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用知识去改变自己的命运。

      张建国发言。学院将以人为本,从心底关注学生的成长空间,开好班会做好宣传工作,使上下拧成一条绳,共同奋进。吴菲表示学院将会加强与各高校的联系,降低考研的门槛,让同学们能更多地获取相关信息,希望同学们能尽早的确定自己目标,提前做好准备。易苏表示学生对于考研有任何疑问都可与之联系,他将竭诚做好服务工作。

      考研之风兴起,梦在心中,路在脚下。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