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三月份月讲评

作者: 时间:2018-03-09

    2018年3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于四教102召开三月份月讲评。学办老师易苏、刘思博出席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各年级团支书、班长及三大块各部部长和常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初,易苏就人身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特别提醒学生要警防网贷、校园贷,并指出上学期一学生因借校园贷而负债累累导致休学,希望同学引以为戒。随后,易苏又提醒各班班干部在平日里应多关心身边的同学,关注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如若班上同学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通知老师进行引导。在讲评中,易苏还特别强调了上课到课率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假期综合症,上课不玩手机,并给自己定个目标,朝着目标努力前行。

    会议最后,刘思博强调了开会纪律,及时上传下达;希望学生要有时间观念,尽量减少晚归次数。最后提出五月份将会有教学评估,希望大家能够重视。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