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1-30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旗帜鲜明党的领导。11月29日晚上19点整,化学化工学院于4教301开展了题为“诚信 爱国 争做‘优秀团员’”的“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讲座。我院各班团员代表参加此次讲座,学办易苏老师作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会议伊始,易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要求大家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希望大家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随后,易苏老师为在场团员讲解了共青团团史,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其中,易老师列举出多位优秀共青团员的,以他们的先进作风激励在场团员。随后通过播放幻灯片,从多个方面介绍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易苏老师又对中国梦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易苏老师向同学提出希冀,作为新时代的团员,同学们要清楚自己的目标与责任,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此次讲座,同学们学习了团中央“一学一做”会议精神,支持团组织紧密结合团中央和学校中心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改革思维推动团的工作,探索学习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积极推动团学工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