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十一月月评讲

作者: 时间:2017-11-22

    2017年11月21日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于四教209召开十一月份月讲评。学办老师吴菲、易苏、刘思博、李娥君出席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各年级团支书、班长及三大块各部部长和常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初,吴菲老师对上月月讲评交代的事情所收到的反馈情况做了一个简要的总结,希望以后班委们能确切传达老师的意思。随后,吴菲老师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做任何事时都要安全第一。她还特别提出,同学们在寝室一定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以避免火灾的发生。其次,吴菲老师讲到的就是卫生问题,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学院将对教室卫生进行全面检查,并在四教门口安排站岗,劝阻同学们将早餐带入教室。然后,吴菲老师讲到了大学生中时有出现的网络诈骗问题,吴菲老师希望同学们能保管好自己的财产,对网络诈骗提高警惕。随后,吴菲老师提出“诚信活动月”将在十二月举行,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期间举行的活动。紧接着,吴菲老师再次提醒同学们“校园贷,猛如虎”,同学们千万不要去接触。

    最后,易苏老师与刘思博分别就新生心理普查和请假问题简单的对大一各班班长、团支书提出几点要求。会议结束前,吴菲老师对会议做了简单的总结,并提到对各班班干及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以身作则,一起努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