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共青团系列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1-14

    2017年11月13日下午两点,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于图书馆二报告厅为同学们作题“信念·勤奋·执着”的共青团系列讲座。化学化工学院17级新生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邓院长向同学们讲解了进入大学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理想与信念,树立理想是为了能让我们有一个更好的方向来发展自己、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邓院长还介绍了从我院走出去的大批优秀学生,让同学们向学长学姐们学习,为自己的美好明天而奋斗拼搏。紧接着,邓院长表示,只仅仅树立了理想是不够的,还必须付出行动,要有坚定的信念并保持勤奋的状态,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最后,邓院长结合大学考研的具体事例将“信念·勤奋·执着”之前的关系展现的淋漓尽致,并特别强调:决定好考研的同学就要坚持不懈,不要半途而废。

    会议最后,邓继勇院长向同学们特别指出学院对考研十分重视,激励同学们坚持考研之路,并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