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12月月讲评

作者:彭嘉勋 时间:2019-12-24

12月23日晚上,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301组织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12月份月讲评活动,活动内容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期末工作总结。

彭嘉勋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会议内容: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明确了几项重大战略任务。随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片。

随后,易苏要求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会后要对各寝室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他提出全体同学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充分做好考试复习工作,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并强调了考试违纪、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要求同学们自觉抵制违纪作弊行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