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九月月讲评

作者: 时间:2019-09-27

9月26日中午材料与化工学院于四教102开展了9月份月讲评,此次月讲评为本学期第一次月讲评,参会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陈镇、学办老师李芳郴、易苏、刘思博以及化工院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陈镇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在接下来欢度十一小长假的同时,也要保证自身的生命安全以及财产安全。由于今年十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特殊节点,所以今年国庆假期学院将对同学们的出行做一个统计,以方便管理。陈镇强调各位班级干部应尽快落实此项工作。此外,陈镇对新学年干部换届工作的完成表示肯定,也激励在座的所有学生干部能在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最后,陈镇对10月下旬将要开展的校运动会做了简单通告,同时也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强身健体。

随后,李芳郴对奖学金评定工作进行汇报,通知各班班长及时查看奖学金校级评定结果,以免对相关评奖评优对象造成损失。此外,李芳郴强调班级周统情况以及相关通报批评情况将影响奖助学金的评定结果,希望参评人员予以重视,保证奖助学金评定的公平与公正。最后,李芳郴对七类学生助学金工作的落实作了相关要求,望各班班长及时传达有关评定进展的通知,并及时上交相关申报材料。李芳郴讲到奖助学金的评定是繁琐细致的工作,望大家能对此项工作给予支持和理解。

最后,易苏老师对九月四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希望各位同学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随后,易苏指出近期校园内学生使用摩托车现象严重,不仅违反相关规定,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所以学院后期将对无证无牌的摩托车进行严查,望各位同学配合。最后,易苏强调心理工作落实的重要性,希望各位班委能关注同学的行为异常和心理波动,及时给予沟通和帮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