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五月月讲评暨文明寝室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13

化学化工学院五月月讲评暨文明寝室表彰大会于5月9日中午在电教105举行,参会人员有张建国书记、吴菲等学办老师,以及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各文明寝室代表。

会议开始,吴菲老师上台对四月份学生工作进行讲评。吴菲提出了大学生兼职的问题,指出大学生兼职固然有益,但是作为一名学生,重心还是应该放在学习上,不能因为兼职耽误了学习。随后,吴菲对近期某学生酗酒事件做出批评,指出喝酒的害处及醉酒的风险,还有劝酒者需背负的法律责任。然后,吴菲再次强调了大学生校园贷的危害。最后,刘思博老师上台发言,刘思博说明了这学期开学以来公共教室卫生情况,强调了不能带早餐进教学楼的规定,通报批评了违反规定的班级。并对今后公共教室卫生问题提出要求。

吴菲老师和刘思博老师讲评结束后,文明寝室表彰也正式开始。首先,李娥君老师通报表扬了学海十一栋102等得“文明寝室”称号的优秀寝室。文明寝室代表胡雨婷上台分享此次“文明寝室建设月”活动的心得。最后,张建国书记与各学办老师上台,为获奖寝室颁奖。

此次月讲评暨文明寝室表彰大会,既对学院上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个月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也对“文明寝室建设月”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寝室进行了表彰。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识到寝室文明的重要性,并将“文明寝室建设月”活动中培养的优良习惯坚持下去,共同构建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