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爱心社赴湘潭特校开展“你我情,心相连”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9

将我手串起你手,让我心靠近你心。为关爱特校儿童,关心特殊群体,关注特殊教育,4月17日,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组织志愿者前往湘潭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你我情,心相连”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趣味体育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篮球的魅力,积极引导孩子们与外界的交流,以期增强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未来的社会适应能力。

蓝天白云之下,注定是一场热血的较量。开始,孩子们都很害羞,投篮也很生涩,“加油!你可以的!”在志愿者的鼓励下、手把手的教学下,孩子们也投的愈发熟练,抛开了所有的顾虑,尽情的享受一切!他们一次次踮脚跳跃、一次次全力投掷,玩的酣畅淋漓,像是在用行动证明自己和正常的孩子没什么不一样!一次失败没什么,两次也没什么,人生就是要经历过苦难未来才能有更多的甜,而孩子们还有大把的未来,有无限种可能……活动中志愿者们陪伴始终,保障孩子们的安全,结束后爱心社捐赠了24套蜡笔、2个篮球、30本图书……共计800余元爱心物资,为孩子们的世界带去了明亮的彩虹色,也为特殊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

经过本次活动,爱心社给特校的孩子带去了社会的温暖与关爱,使孩子们放下了与外界心的隔阂,同时,提高了社会对于特殊群体的关注,也通过观察特校的教育方式,对特殊教育有了更深的了解。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