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防治肺结核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9-04-08

4月3日、4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防治肺结核知识竞赛。化学化工学院各个专业班级分别派出学生代表积极参赛,展现学生竞赛风采。

4月3日,于红楼102、109进行初赛,比赛以主持人提出问题,参赛选手抢答的形式展开,选手们兴致很高,不甘落后地积极抢答。经历一番角逐之后,留下了一批优秀选手进入决赛。4月5日,于四教209进行决赛,主持人幽默诙谐的开场白调动了比赛气氛,这是一场高手与高手之间的较量,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各名选手激烈抢答,这是一次智力和行动的比拼。比赛最后,产生了五位优秀选手,分别是一等奖应用化学1702班王思琪、二等奖应用化学1701班龚秋燕和轻化工程1802班舒亦洵、三等奖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801班严名伟和轻化工程1702班姜鑫雅。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陶文杰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知识竞赛,让同学们在学习专业课程之余学到了新知识,锻炼了同学们思考问题的能力。同时很好地传播了防治结核病的相关知识,有利于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风气。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