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无偿献血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3-27

3月24日晚,化学化工学院17级、18级各个班级于红楼多个教室开展无偿献血宣传主题班会。

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无偿献血的含义,可以进行无偿献血的对象,无偿献血需要满足的条件和无偿献血的意义。接着,各班长为同学们播放了一个无偿献血的公益视频,引发大家对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鼓励符合无偿献血条件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奉献自己的爱心。视频播放完毕后,各班还开展了知识问答环节,检验同学们对无偿献血认识是否深刻。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加,班会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各班班长带领本班同学宣读无偿献血标语,班会也随之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无偿献血有了一个比较深刻的理解。或许我们素不相识,或许我们相隔甚远,但是我们拥有相同的血型,拥有共同的对生命的渴望,所以我们执著地坚信,坚信献出的每一滴血都能跳跃生命的活力,无偿献血,将爱传递。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