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院英语俱乐部成立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3-20

3月19日晚,化学化工学院英语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四教102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爱钦,副书记张建国,学办老师易苏,柳芊,李娥君出席此次仪式,俱乐部成员及化学化工学院各班级学生干部也悉数到场。

会议初始,胡爱钦发表讲话,对俱乐部的成立表达美好祝福同时对俱乐部的发展提出希冀,他表示:化工院一直是湖南工程学院学风最为浓厚的院系之一,我们应该将这个优良风气传承下去,而英语俱乐部的成立能让化工院的英语学习氛围更为浓厚,能促进化工院的学习风气,他期望英语俱乐部能发展成为湖南工程学院最出色的协会之一。

随后,俱乐部的指导老师李娥君上台发言,对学院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俱乐部的成立表达祝愿,李娥君强调自己对俱乐部今后的发展有着绝对的信心,她坚信英语俱乐部开展的各种活动,定能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让同学们在快乐的环境中学英语,在学英语的过程中享受快乐。

最后,俱乐部第一任会长应化1702班贺雅娟同学,全程英语演讲向在场学生表演了一段精彩绝伦的影视模仿和英语脱口秀,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在同学们激情洋溢的掌声中仪式圆满落幕。

此次英语俱乐部的成立不仅表明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的重视,也表现了学生们想要学好英语的需求,英语俱乐部的成立给热爱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给想学好英语的同学插上梦想的翅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