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春节“学雷锋,干干净净过大年”社区清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14

为提高大学生环保意识,保持盘龙社区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弘扬文明理念,迎接春节的到来。1月9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在盘龙社区开展了春节“学雷锋,干干净净过大年”社区清扫活动。

为让大家能够在干净整洁的社区红红火火过大年,爱心社志愿者在淅沥的小雨中进行一个下午的清洁工作。下午三点二十分,爱心社志愿者们来到了盘龙社区,准备进行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交代了相关事项,为志愿者们分发了夹子等清洁工具后,爱心社志愿者们拿起夹子,撑着伞,迎着小雨和冷风就开始进行清扫活动。街道上的塑料垃圾被志愿者们一一拾起,还清理了别人不小心扔进草丛里的垃圾,所有的垃圾都被分好类夹进了不同的垃圾袋。雨水并没有阻挡志愿者们前行的脚步,他们不断地重复着一件事情,弯腰,拾起,放进垃圾袋。最后全部清理干净后,志愿者们把垃圾袋放入了垃圾桶中。过程中志愿者们脸上流的不只是雨水还是辛苦的汗水,不过当他们看到干净美丽的社区环境后,都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尽管天公不作美,不过在志愿着们共同的努力下,盘龙社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了,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迎接新年的到来。即使小寒还没过去多久,凛冽的寒风无情地击打在志愿者的脸上和手上,但爱心社的志愿者们不畏寒风和艰难,为社区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意义。

志愿服务过程中,每个志愿者都想奉献一份自己的爱心。我们每个人不仅是在传播爱,更多的也是在收获爱,希望社会上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爱的力量,开开心心地过年。此次社区清扫活动,充分地展现了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服务社会的宗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