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2-21

12月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电教105举行了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沈静老师,李娥君老师和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刘青老师,夏艳平老师担任评委。邓继勇院长作为嘉宾,出席观看了本次比赛。通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有来自化工学院各个专业的14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以轮流进行英语演讲的方式进行。比赛开始,每位选手都有着自己选择的演讲主题,有的选手从身边的现象讲起,如青少年对网络的依赖。有的选手则以imagination为主题展示自己深厚的英文功底。演讲中每位选手都用自己流利的口语,标准的发音打动着在场评委及观众们。选手们在演讲台上表现出来的不仅是自己在英语方面卓越的功底,还有他们背后付出的汗水和对英语的热爱。演讲结束后刘青用一口流利的英语表达了自己对比赛选手的赞赏,也对此次比赛的做出了评价,还和在场的观众分享了自己对英语的看法和学习英语方面的经验。比赛最后,邓继勇上台致辞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讲述了英语对大学生的重要性。

语言是人类沟通的桥梁,在当今国际形势下,英语是一门必不可少的语言科目,口语表达能力也已经成为大学生必不可少的重要技能之一。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认识到英语的魅力,了解到了英语的重要性。本次比赛也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营造了学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相信以后同学们的英语水平能够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