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主题活动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8-12-13

12月7日晚,为了展示此次防艾周的活动成果,我校于图书馆二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度“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主题活动汇报会。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郭易和学生会副主席陶文杰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丁晶作为化学化工学院的代表,向全校汇报我院此次防艾周活动的成果。

汇报会上,各学院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各学院不同的创意和特色。丁晶也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并将汇报分为活动背景、活动形式、活动成效和活动感想四个部分,思路清晰并且表意流畅。短短五分钟的汇报时间,很好地回顾和总结了此次防艾周的活动,展现了我院取得的良好宣传效果,体现了我院领导对防艾的重视,和同学们的参与度,赢得了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此次汇报会丁晶以20.95分的成绩为我院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汇报会,在展示我院防艾周所取得的成果的同时,也让与会人员消除了对艾滋的恐惧,加强了对艾滋的警惕。防艾周已经过去,但我们与艾滋的抗争还在继续。希望我们能从自身做起,知艾防艾,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