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6

2018年11月23日晚上七点到11月25日晚上九点,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在湘潭中心U&mall会场举办了娃哈哈2018职场营销爱心义卖活动。

11月23日晚上七点,爱心义卖活动的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开幕式上,主持人成江涛介绍了湖工爱心社25年来的风雨历程,并且讲述本次爱心义卖活动为捐助贫困儿童的意义所在。此次活动所得的利润将全部用于捐助新疆贫困地区的儿童,为边疆儿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爱心社共有5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每一批都有十名志愿者在爱心义卖站点进行义卖。清晨,负责在外推广的志愿者分成两人一组,手执宣传单在U&mall广场附近向市民详细介绍本次活动,并引导有意愿购买的市民来到站点进行挑选购买,而在站点负责交易业务的志愿者热情地为顾客服务。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夜晚,志愿者们在人群聚集处通过向市民讲解活动的内涵来呼吁更多人参与其中。滴水成渊、聚沙成塔,义卖的商品一件件减少,而爱心款却一点点增多。活动中,购买义卖产品的顾客既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物品,又奉献了爱心,更加体会到了“爱”的意义和价值。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整理活动现场,清点义卖金额。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在志愿者欣慰的笑容中缓缓拉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爱心社各部门之间的相互协助和通力合作。同时,志愿者也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古语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者们的行为既帮助了他人,也温暖了自己。本次活动贯彻了爱心社“把爱心献给社会,让真情温暖人间”的宗旨,我们也将爱心奉献给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本次爱心义卖所得净利润为1241.5元,将全部捐出。最后,在此特别感谢娃哈哈集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