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爱心社赴盘龙社区参加糖尿病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1-19

2018年11月14日是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了积极响应社区工作和提高社区居民与志愿者们的健康意识以及相关科普知识的普及,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前往盘龙社区观听关于糖尿病相关知识的讲座。

本次讲座由宜芳堂中医养生馆专家主持,主要讲解了糖尿病的分类、危害、病因以及诱发因素。起初,爱心社志愿者们坐在座位上全神贯注的听着讲座,随后,门口陆陆续续来了一些爷爷奶奶,志愿者们纷纷主动起身让出自己的座位让爷爷奶奶们坐下,自己站在一旁继续听讲座。让座虽是小事,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的良好道德品质,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本次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让社区居民与志愿者们认识到糖尿病防治最主要的是早期的健康的生活方式与饮食习惯并且对糖尿病有了较全面的了解,促进了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糖尿病的预防意识。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