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2018级爱心社社员见面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0-22

2018年10月21日下午2点整,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2018级爱心社社员见面大会”于湖南工程学院北院四教109成功召开。爱心社社长封文斌,副社长贺根明、李文出席此次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本次大会全程由爱心社社长封文斌主持。

此次社员见面大会主要内容是向18级爱心社新社员介绍爱心社的历史、爱心社五个部门的职能、各项爱心活动、推选各院爱心负责人以及爱心社社员宣誓。大会伊始,爱心社社长封文斌详细地介绍了爱心社的悠久历史,并深度诠释了“把爱心献给社会,让真情温暖人间”的社团宗旨。副社长贺根明、李文分别讲述了爱心活动的意义与价值。随后,五个部门的部长分别上台跟新社员介绍了各个部门的职能。本次大会还邀请了纺织工程17级老社员分享个人经历与动人时刻。大会最后进行爱心社社员宣誓,将大会推向高潮。

大会结束后,新社员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加各类爱心活动,遵守爱心社章程秉承“把爱心献给社会,让真情温暖人间”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己所能,不计回报,不求名利,用满腔热情,无私奉献,服务社会。

本次大会以提高社员对爱心社的认识,增强对爱心社的归属感为出发点,宣传倡导爱心服务的意义,全面提高社员爱心素养,进一步为我国爱心事业添砖加瓦,走向大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