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开展校园直播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13

为方便即将到来的湖南工程学院2018届新生更加了解校园环境、学院概况,承载着新生对校园的强烈好奇与渴盼,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于9月8-9日组织开展了面向全体同学的校园直播活动。此次活动由爱心社新媒体宣传部组织策划,通过在爱心社官方QQ空间平台上直播,吸引了近800人次观看参与。

美丽校园,引人入胜。北苑校道,绿茵如盖,为炎炎夏日带来凉意;红楼绿树,历史底蕴,蕴藏独特魅力。新校区建筑群,气派宏大,设施完善,彰显高校风采。在本次直播活动中,拍摄了新、北校区的介绍了北校区和新校区内所有学院的概况、校区内各教学楼的地理位置及其环境,并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在与新生的互动过程中,不仅使新生对学校的了解愈发清晰,更拉近了学长学姐与新生的关系。

通过此次校园直播活动,不仅让新生对学校的了解更加深入,满足了新生对校园环境的好奇,更以展现乐于帮助新生的学长学姐形象,达到了消除新生来到陌生环境所产生的害怕、担忧情绪的效果,使新生对学校更有归属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