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18寻找最美教师》节目

作者: 时间:2018-09-13

9月10日晚7点40分,化学化工学院于4教102组织师生观看了中央电视台《2018寻找最美教师》公益节目。

9月10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早早便到达观看现场,等待节目开始。晚上8点,节目正式开始,本期《2018寻找最美教师》节目,评选出了10位最美教师,并介绍了他们舍己为人,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他们之中有80后教师蓝茵茵,有坚守教育第一线长达57年的殷鸿福院士,有在灾难中冒着生命危险抢救学生的中学老师邓家军……他们在无声的岁月中,用辛劳和智慧为莘莘学子编织成无数耀眼光环。他们的感人事迹,感染了在场观看的每一位师生。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组织观看《2018寻找最美教师》节目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化学化工学院组织观看《2018寻找最美教师》公益节目,通过大力宣传教育战线工作者的优秀事迹,在全院营造树师德,铸师魂,正师风的良好氛围,引导了广大教师弘扬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风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