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荣获“2018湖南省大学生社团就业创业能力挑战百强社团”

作者: 时间:2018-06-12

    2018年6月8日,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历经两个月的评估选拔,在全体社员的努力下获得“2018湖南省大学生社团就业创业能力挑战百强社团”荣誉称号。

    本次“2018全省大学生社团就业创业能力挑战赛”是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旨在大力推进青年菁英育才工程,以社团为切入点,进一步凝聚社团正能量,帮助广大在校大学生全面提升自我,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激发就业创业潜能,拓展我省就业服务新渠道。

    此次参加挑战的社团都是来自湖南省各大高校的优秀社团,爱心社秉承着“把爱心献给社会,让真情温暖人间”的服务宗旨,在大赛中展现自己的能力。爱心社成立于1993年3月。在《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章程》的指引下,已经发展成一个管理完善的公益性组织机构,组织了“特校行”、“社区建设”、“爱心献血”、“爱心援疆捐物”、“关爱老人”、“爱心助校运”、“爱心雨伞”、“爱心信箱”、“爱心寻物”等一系列的特色服务活动。在每一次活动中,当我们替他们排忧解难伸出关爱之手的同时,也带去了无数的欢声笑语,每个参与的社员也受益匪浅,乐在其中。

    我们秉承着爱心社精神,将每次活动做到最好,为更多人带去温暖。此次活动荣获百强社团称号不仅是肯定了爱心社的能力,更是大家对爱心社在爱心活动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