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开展“一元捐”爱心义演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3

    为响应共青团湘潭市委、湘潭市希望工程促进会等号召,化学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4月20-21日,由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联合民族乐器协会、歌友协会、焦点音乐开展的“一元捐”爱心义演活动在明德二食堂门口、木鱼湖公园、学海二食堂门口同时摆点进行。

    以声传情,以情动人。明德街角,我们吹笛鸣萧、拨弦奏琴,悠悠乐声,直抵心灵;木鱼湖畔,我们弹唱民谣、击鼓怡情,人景合一,画面如诗;学海树荫下,我们动情歌唱青春热血,用歌声传递心底的炙热,传递爱。两天的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同学驻足咨询。在爱心社干事的耐心讲解下,同学们了解到“一元捐”能帮助到希望工程的孩子们,并积极捐款,有的豪掷重金,有的捐了仍然愿意慷慨解囊,还有的号召同伴一起捐款。同学们小小的举动,却有着大大的温暖,令人动容。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最终此次“一元捐”爱心义演活动共募得善款1942.51元。所募善款将通过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全数上缴至湘潭市希望工程促进会,市希望工程促进会汇集后统一上缴省青基会“希望工程一元捐助学基金”。

    爱是相通的,来自湖工同学们的爱,一定会随着爱心善款一起,传递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身上。在本次活动中,爱心社的干事们收获到了传递爱的满足,对以后爱心活动的意义也有了更深的感触。也希望社会能给希望工程的建设更多的关注和帮助,让更多的孩子能够领略知识的美好。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