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辩论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7-12-15

    12月14日晚上七点,化学化工学院班级辩论赛的巅峰对决在电教105正式打响。历经几个星期的激烈角逐,从众多班级中脱颖而出的应化1701班和生物1701班围绕“传统孝文化是财富还是包袱”进行激烈辩论。

    本次辩论赛有幸邀请到了学办吴菲老师担任评委及嘉宾。比赛伊始,赛场上便的“火药味”十足,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台下观众激情澎湃,每次精彩时刻都有响亮的掌声和欢呼声。随后,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辩手更是将场上气氛推向了高潮,两支队伍旁征博引,用真实有力的例子来证明己方的观点或反驳对方的观点,听的台下观众连连拍手叫绝。赛后,吴菲老师对此次辩论赛进行了点评,并对场上的辩手进行了肯定,也指出了双方辩手在比赛中的优点和不足之处。

    最终,应化1701班以其突出的表现,获得了本次化学化工学院辩论赛决赛的冠军,反方四辩赵卓也荣获得本场辩论赛的“优秀辩手”。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班级辩论赛落下来帷幕,本次班级辩论赛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一新生的团结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他们的反应能力、思辨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也为化工辩论队注入了新鲜活力的血液。希望化工学院在今后的学院辩论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