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17年湖南工程学院防艾系列活动表彰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15

    2017年12月12日下午2点40分,在我校图书馆二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湖南工程学院防艾系列活动表彰总结大会。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处颜卫人处长,岳塘区疾控中心廖奇志女士等多位领导,以及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到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颜卫人处长向同学们阐述了此次防艾系列活动的重要性,以及后勤处在这次活动所采取的行动。然后,廖奇志女士简述了本次活动取得的成果,并对同学们的行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之后就是颁奖仪式,本次活动我们化学化工学院获得多项奖项,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了艾滋病防治知识辩论赛第二名,我院的生物1701班获得艾滋病防治知识辩论赛班级赛第一名,我院的唐翔辉,蒋卓轩分别获得防艾系列活动优秀个人奖和优秀志愿者奖。

    本次防艾系列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知,帮助同学们有效的防治艾滋病,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化学化工学院也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取得不俗的成果,旨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艾滋,积极防治艾滋,共同构建健康和谐的学习环境。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