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弘扬青年精神 展示青年风采”表彰大会暨5月讲评活动

作者:柳芊 朱珂 时间:2023-05-30

 

为弘扬青年精神,展示学院青年学生风采。5月25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化工楼301会议室召开“弘扬青年精神 展示青年风采”表彰大会暨5月讲评活动,集中表彰在大学生化工竞赛和各项学生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本次活动特邀湘潭金凯化工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付胜兵出席,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党委书记严明,副院长张儒,副书记罗荃出席,全体辅导员和获得表彰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学院辅导员黄玲主持。

严明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激励同学们继续在学业、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文体竞赛等方面,勤奋努力、锐意进取,为自己赢得更多的荣誉,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注入强大的力量。张儒、罗荃分别宣读大学生化工竞赛和学生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在场的领导嘉宾为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和各类学生活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及个人颁发证书。付胜兵为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获奖团队颁发赞助奖金。

材料化学2202班谢向言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表示将会继续赓续红色精神,将五四精神作为行动的精神指引,展现当代青年人该有的姿态。

邓继勇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院学子在各类竞赛、比赛、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2023届学生考研中,材化学子奋勇当先,被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国内双一流大学录取152人,再创新高。他希望学院学子继续坚定信念,勤奋学习,自行自强,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辅导员黄玉娟通报材料与化工学院“五育并举”班级四月份考核结果,高分子1902班、生物2002班、化工2101班、生物2201班分别获得所在年级第一名。她鼓励排名靠前的班级继续努力,提高班级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排名靠后的班级要全面推进班级建设和促进积极向上、团结互助、力争上游的学风建设。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