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传递榜样力量 争做先锋表率”微视频比赛

作者:喻皆阳 时间:2023-05-11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榜样的热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0日-5月10日,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了以“传递榜样力量 争做先锋表率”为主题的微视频征集大赛。

此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共有近100人参与,收集到15份参赛作品。参赛作品以榜样原型,以榜样的故事为背景,通过展现一件件优秀事迹弘扬榜样精神与力量。视频里的一幕幕展现在眼前,一个个榜样,一个个故事,构成了一篇传递无穷力量的作品。走进视频,是他们在实验室的积极探索,是他们追寻完美的努力尝试,是他们朝着榜样前进的跨越。其中,材化2202班谢向言担任队长的作品«追»从资助、实验以及演讲三个方面出发,讲述了身边学子在追寻成功的路上成为榜样的故事,获评一等奖。

部分作品截图

此次微视频征集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榜样的敬仰和学习的活力,还让同学们展现了优秀的视频创作能力,为培养新时代的先锋表率传播者奠定了基础。衷心祝愿所有获奖者在未来的创作中继续发扬光大,为构建更美好的社会而努力奋斗。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