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作者: 时间:2017-12-11

    为了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促进各同学的感情。12月7日下午16:00在图书馆旁负一楼的团体心理辅导教室里,由易苏老师带领着化学化工学院的部分学生,开展了团体心理培训。

    首先,由易苏老师带领着学生们浏览了心理咨询室、宣泄室等,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自己可以在学校里缓解压力的方法。回到教室后,易苏老师和干事们通过一个小游戏,让同学们相互认识了对方。随后,易老师又组织同学们进行小游戏“无家可归”,大家围成一个圈,老师报数字后,大家根据数字抱成团,并让没能抱成团的同学简单讲述一下自己的心情,以及相关启发,辅导的整个过程中,大家从陌生到熟悉,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最后,大家都在自己的纸片上写下了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感悟或大学的理想和目标。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让大家缓解了自己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压力,再一次让我们感受到了心理压力释放的重要性,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同学可以一起加入进来,一起分享,一起享受。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