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2-01

    11月30日晚7点,我院于电教105召开了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易苏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大二大三大四年级所有的心理委员以及寝室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易苏老师通过PPT的形式,从设置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的必要性、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培训的目的、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的工作技能这五个方面详细的讲解了心理方面的相关知识,并通过一个个具体的事例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在座的各位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也在专心倾听,认真记笔记,并对心理健康问题有了全面的了解。

    心理因素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它与我们的生活学习、人际关系、个人情感都有着密切联系,因此每个大学生都要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本次讲座,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心理健康的重视,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在心理方面的相关知识。希望同学们能重视心理问题,共同构造健康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