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走出心灵的孤岛”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张志成 时间:2016-05-30

 

      为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消除心理隔阂。5月24日晚7点30,化学化工学院于红楼104举行了“走出心灵孤岛”心理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井然有序,我院16名选手依次上台讲述自己与心灵的故事。来自材化1501的唐雪媛以一个女生视角,从把控情绪的角度出发,阐述她对于心理健康的看法,并列举了三条如何自我调整情绪的办法。严谨的逻辑,行之有效的方法,为演讲加分不少。来自高分子1502的魏双琳一上台便用十分从容的台风以及极富感染力的气场吸引场下听众,她结合自己所遇到的心理问题,表达对心理问题的看法,并给出解决的方法。来自来自化工1501的向川婷则以自己为例子,表达了术业有专攻,不要因为别人在某方面超过自己就一蹶不振,学会发现自己的优点和长处,过积极向上的人生,这才是当今大学生所该持有的态度。台下的同学在感同身受的同时也为台上这个身形瘦弱却蕴含巨大正能量的女生回以热烈掌声。

      最终,来自高分子1502班的魏双琳和来自应化1502班的杨婷娇两位同学在演讲比赛中顺利晋级,并将于5月27日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参加学校的演讲比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