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悦纳自我,快乐成长”心理班会

作者: 时间:2015-10-26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悦纳自我,快乐成长”心理班会

张志成 张如星

        为了做好大一新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营造和谐温馨的班级氛围。10月20日至22日三天内,化学化工学院大一各班在红楼开展以“悦纳自我,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心理班会。

        班会中,各班心理委员首先告诉同学们心理健康的最终目标是保持人格的完整性,培养健全的人格。随后,各班组织形式各异活动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化工1502与化工1501班通过对大学学习生活的讨论很好地阐述快乐成长的含义,并结合独特的游戏环节深化心理主题。高分子1501与高分子1502班以才艺展示的形式开展,同学们通过台上的才艺表演放开心扉,增强班级凝聚力。其他各班在成功举办心理主题班会的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集体的温暖。

        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同学们的一些心理健康问题,让同学们悦纳自我,快乐成长。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