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习就业对接考察---珠海之行

作者: 时间:2018-12-27

2018年12月23-26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老师兰东辉、廖云峰、伍水生和刘华杰一行就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习就业对接,考察了珠海制药类代表性的企业,并与企业就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校外实习基地建立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为了进一步推进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实施,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广泛推进校企合作,为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进一步夯实基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研室组织了这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习就业对接考察---珠海之行。

第一站,来到珠海市金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区人社局、区人才中心负责就业工作的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金湾人社局副局长吴伟向老师一行介绍了金湾区的总体情况、区内点发展产业情况及人才发展环境,并表示非常欢迎湖南工程学院高校毕业生来金湾区就业发展,助力金湾区产业发展和经济腾飞。教研室主任兰东辉老师就化学化工学院和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习和就业做了整体介绍,廖云峰老师就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实施和工程教育认证进行了介绍。

随后,兰东辉、廖云峰、伍水生、刘华杰老师一行考察了丽珠集团丽珠制药厂、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珠海优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参观企业展厅、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校友座谈的形式了解了金湾区制药产业的发展情况、科研动态及用人需求情况,并与企业就建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校外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