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禹新良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柳芊 时间:2019-12-12

12月11日下午,禹新良教授在四教306作以“13C核磁共振波谱化学位移理论预测”为主题的学术报告,高分子材料专业的师生共30余人参加。

禹新良教授从关于QSAR研究概述,建立QSAR模型的原理及参数集的挑选、13C核磁共振波谱化学位移预测研究背景、完备集用于13C核磁共振波谱化学位移预测等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13C核磁共振波谱化学位移预测的国内外研究情况,并强调核磁共振(NMR)波谱数据在阐明分子结构和化学反应机理方面非常重要,但是这种技术有时由于天然产物结构的复杂性而不能找到NMR信号的正确归属,因此,核磁共振化学位移的预测非常重要。最后,禹新良教授分享了一些化学学习的方法,也对学生们的前景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此次学术报告让同学们了解了13C核磁共振波谱化学位移理论及国内外研究现状,让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