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涂吉昌 时间:2020-10-30

为了减少大学毕业生找工作的压力,满足企业对专业人士的需求,10月29日晚7点,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四教306召开专场招聘会。本次会议由公司HR万静主持。

会议伊始,万静详细介绍该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07日,注册地位于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南迳湾。经营范围包括液体化工产品的码头、仓储的建设与经营,汽油、煤油、柴油和植物油产品的仓储及公共报税仓库;该公司现有扬州、珠海、武汉三大区域,其产品销售长三角、珠三角大部分城市,且与多家国内外500强公司存在合作关系。随后万静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在公司工作的经验,以及工作后的薪资待遇,和公司福利。包括“六险一金”“住房补贴政策”等。该公司除了实力较强之外,公司设施也非常齐全先进。再者珠海景色优美适合定居,工作之余也可以观光休闲。公司在节假日期间,也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室内外文娱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一次了解招聘岗位的机会,也让学生们对好公司的运营有所了解。对即将步入社会,寻找一份满意的工作的学生们来说,要有自己的理想,更加要有自己的实力,秉持着负责到底的态度,努力奋斗。

(审核:李艳红 陈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